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西安企业家联谊会一行来宁考察调研
来源: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629日,民进西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陕西宇民教育集团董事长李东霖、常务副会长李振国一行来宁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宁夏启航职业技术学校和宁夏青松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了两校的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并听取了两校在文化建设、学校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QQ图片20180703172739_副本.jpg

座谈会上,民进西安企业家联谊会李东霖会长对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对银川的巨大变化印象深刻,对宁夏职业教育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进西安企业家联谊会此次考察,不仅是走出来和大家相互交流学习,还要通过民进这个平台将兄弟省市的民进企业请到西安去,大家互相借鉴、互相学习,进一步深化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申剑钢表示,此次双方联谊会的互相走访,目的就是提供平台与机遇,让会员单位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在把自身企业做好、做大的同时,把发展的优势提供给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实现发展共赢,为所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