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在银川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6-30

IMG_3327_副本.jpg

629日,民进宁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柳萍、杨立华及各位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春秀、柳萍、戴红霞、刘明、黄华、高云海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三次中常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讲话要求;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宁党发[2018]49号)文件精神;审议了《民进宁夏区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民进宁夏八届委员会常委“五个一”活动进度和民进宁夏区委会2018年暑期学习班方案。

姚爱兴强调,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要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观察分析形势要把握政治因素,策划安排工作要落实政治要求,处理解决问题要防范政治风险;二是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关注会员思想动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在会员中做好网络舆情的引导,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四是要带头坚持讲团结,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践行“四个认同”;五是要带头加强自律,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讲纪律、讲规矩,主动接受会员监督。

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区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