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开明画院第二届理事会暨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民进宁夏开明画院第二届理事会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及会内外知名书画家参加了会议。

IMG_8907_副本.jpg

会议审议了民进宁夏开明画院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宁夏开明画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副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宋琰当选为院长,席恒当选为常务副院长,乔华、刘志骋李晓春、周建设、徐秀丽、屈子强、左立宁当选为副院长,马莉当选为秘书长,杜宁旭、屈子强、陈昊、李文峰当选为副秘书长。

民进宁夏开明画院聘任宋鸣、黄智为名誉院长。姚爱兴为宋琰颁发了聘书。宋琰为院聘画师颁发了聘书。

宋琰在发言中表示,民进宁夏开明画院将在区委会的领导下,团结、组织、带领会内外书画家和热爱书画的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和民进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素养,积极配合区委会开展各类文化社会服务活动,组织画院画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进会员交流的同时,扩大画院对外影响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文明新宁夏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杨立华在讲话中对开明画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夯实会员思想政治基础,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加强团队队伍建设,开展丰富多彩地书画创作活动,激发会员的创作热情,努力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特征、反映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书画精品佳作。三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我区中心工作,配合民进宁夏区委会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创作、研讨、交流活动,为会内外书画摄影界人士交流构建平台,使他们能够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发挥作用,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

img_2967_副本.jpg

会后,举办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笔会,书画家会员们一起挥毫泼墨,用一幅幅包含深情的作品感怀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政治协商制度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