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秦腔剧院支部换届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7日,民进宁夏秦腔剧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史中华,区委会调研员马莉,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和支部会员参加会议。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党支部书记孙玉兵应邀参加了会议。

李小荣对秦腔剧院支部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感谢区委会和区直工委对秦腔剧院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开展活动,宣传民进形象,展示会员风采。各位会员在审议中对支部工作予以认可,并进行了补充。

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就民进宁夏秦腔剧院支部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做了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宁夏秦腔剧院支部委员会,李小荣当选为主委,黄瑞妮当选为组织委员,段兴旺当选为宣传委员。

孙玉兵对民进支部在秦腔剧院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民进宁夏秦腔剧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为秦腔剧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史中华代表区直工委对本次支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秦腔剧院支部是一个有着良好基础和传统的支部,多年来支部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组织得到发展,支部团结进取,积极参加区委会和区直工委的各项活动。各位会员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戏剧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青睐,以自己的实绩,树立了民进的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广大会员发挥专长、崇尚艺术、爱岗敬业,为宁夏戏剧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