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7-28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于2017718日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培训班,50余名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委会副主委文军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做了宣讲学习;副主委刘伟于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副主委辛东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

市委会原副主委张朝贵应邀就民进会史、民进优良传统、民进人的精神追求等多方面为广大会员作了感人至深的会史宣讲。会员们纷纷表示,民进老一辈的高尚品质,感动我们,激励我们,民进就像我们依恋的家,让我们得到温暖、关心和力量。

学习期间,还进行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石嘴山市第二十六小学教师乔秀红、宁夏理工学院经营管理学院实践中心主任欧阳明辉、平罗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潘东三位会员,以自身经历阐述了自己学习民进先辈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的事迹。

培训班还就市委会机关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现场填写了《民进市委会机关建设意见征求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