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8-11

点击看大图

88下午,民进宁夏区委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出席了报告会。

多年来,宁夏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委会组织了“我身边的先进” 宣讲报告团,马瑞霞等宣讲团成员早在713日就在石嘴山市开讲。他们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朴实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传递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能量。他们平凡,但平凡中蕴藏着伟大;他们普通,但普通中折射出崇高!

马瑞霞,现任民进宁夏区委会直属工委副主委、医科大总支主委、宁夏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宁夏第三医院院长等职。20149月,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她分享了做好医生、教师、管理者等不同角色的一些故事,她从医二十多年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谱写出一曲医者仁心的奉献之歌!

马卫民,宁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宁夏为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9月,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授予“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同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他在企业管理中的一些方法与经验。

赵炳庭,固原市政协委员、全国教师文学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宁夏专家服务团成员、宁夏普通高中会考语文学科专家组成员,西吉一中教师。他热爱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弘扬教师职业精神,恪守教育职业道德,以自己教书育人的实绩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马莉,区委会机关干部,20154月,获自治区党委、政府表彰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她分享了自己在隆德县好水乡水磨村对口帮扶期间的经历与感悟。

四位宣讲人,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展示了民进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精神风貌。像这样的会员还有很多,他们用一颗诚挚的心,无私地奉献着……他们立足本职、双岗奉献、勤恳干事、勇挑重担、任劳任怨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人,大家将铭记身边的榜样力量,刻苦钻研、积极工作,为建设“四个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会副主委杨玉洲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李斌,秘书长张卫平,全区副科级以上会员和区委会机关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