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5-28

    点击看大图

5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3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和13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姚爱兴为主任委员,王春秀、李斌、杨玉洲、柳萍、杨立华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民进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还选举产生了8名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杨立华副主委主持闭幕会,并报告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情况,宣读了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选举结果和民进宁夏第八届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结果。

杨玉洲副主委宣读了给老同志的致敬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指导和帮助民进的工作,以推动民进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李斌副主委致闭幕词,代表全区广大民进会员和与会代表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宁夏民进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

大会号召,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共宁夏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