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机关建设座谈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3-18

点击看大图

3月18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机关建设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李斌、杨玉洲出席。区委会常委,各市委会负责同志、专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会秘书长王明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民进宁夏区委会2017年“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史中华、社会服务处处长童文胜、办公室副主任马佳结合各处室工作实际,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

杨瑞生介绍了五年来区委会机关建设的情况,并从抓好思想建设、突出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体会。他表示区委会将以机关建设年为契机,切实解决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使机关形成一种勤学尚思的学习氛围、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团结和谐的人际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七代会”的召开。

姚爱兴就区委会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存在的问题和着力点讲了几点意见。他强调,政党机关是政党组织统管全局的指挥中枢和执行各项决策部署的核心,具有枢纽、窗口、桥梁的重要作用,机关人员的素质和作风,关系到民进的形象,关系到组织的凝聚力和工作效能。他指出了区委会机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正确对待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机关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他要求,区委会机关建设要以建设高素质民进机关为目标,紧紧抓住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和干部培养四个着力点: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高保障力;以文化建设为引领,增强凝聚力;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强化执行力;以干部培养为关键,提高续航力。机关的同志要深刻认识所处工作岗位的重要性,站在对统战事业和对民进负责的高度,深化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加强作风建设的内在动力,努力提高民进机关效能。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