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1-16

114日,民进宁夏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届十七次中常会、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六届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六届八次全委会议决议》和《关于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代表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民进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进宁夏区委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团结和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委员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对区委会2011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对2012年工作安排科学部署、切实可行。委员们还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爱兴对主委六届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全委会是本届委员会最后一次会议,感谢大家五年来尽心尽力的工作。他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回去后把自治区“两会”精神、民进中央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落实好、贯彻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把全会思想统一到区党委中心工作中去。

姚主委强调:2012年要全力做好换届工作,通过换届选出好的领导班子,为促进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进宁夏“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梅廷彦主持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秘书长张卫平、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贾毅出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