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1-09

19,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及常委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心组学习了民进十二届十七次中常会,民进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民进宁夏六届常委会2011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民进宁夏区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以区委会名义报政协大会的提案及确定了大会发言人;审议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六届八次全委会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

最后,姚爱兴主委强调,区委会今后要加强对各市委会工作的指导,有的市委会工作积极性很高,有些亟待提高,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

区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