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姚爱兴调研民进固原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9-08

96,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到民进固原市委会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会员座谈。

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汇报了固原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固原市委会原主委张居智做了精彩发言,回忆了他与固原民进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张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民进事业无私奋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大家都表示要向张老学习。会员赵炳庭、周建设、武莉莉、景俊等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学习工作情况,交流了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

姚爱兴表示,固原市委会的学习实践活动紧扣主题,开展的很有特色。一是很好的联合了兄弟市委会与相关单位,做到了“走出去、请进来”;二是很好的利用了固原的“红色资源”,与爱国主义教育、民进优良传统教育结合的好;三是与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积极履职尽责结合的好;四是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的好。

姚爱兴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要与民进中央社会服务主题年相结合,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与庆祝民进成立七十年活动结合,做好系列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要在宣传上多创新,积极利用好微信等新媒体。他希望大家继续学习贯彻中央统战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民进前辈的优良传统, 围绕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推进民进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秘书长张卫平、组宣处处长史中华陪同参加调研及座谈。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