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8-09

87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班完成全部任务,在中卫市顺利结业。

本次学习班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作了《从民进优良传统看会员个人修养》的专题报告,区委会副主委李斌对宁夏“十三五”规划作了解读,区委会原常委、中卫市委会原主委陈玉琪作了《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讲座。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淑萍作《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在履职中提高参政党的素质》讲座。学习班期间还举行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会员代表张雯雯、齐鲁宁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主持结业式。他说,这期学习班是对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一次理论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经验交流等环节,加深了我们对民进优良传统和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和履职水平,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大家回去后认真消化和吸收这次学习的成果,并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在观念上有新发展、作风上有新面貌、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成效,在民进工作和本职工作中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会常委,新会员代表,各市、县委会专职干部以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