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永宁支部青少年艺术基地师生美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6-13

点击看大图

65,民进银川市委会、民进永宁支部联合永宁县第二中学在银川市美术馆举办了师生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民进银川市委会副主委汪秀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宁支部主委郭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翁华,民进永宁支部会员及永宁县第二中学校长王波、书记刘春芳和部分教师、艺术班的学生、家长等一百多人也参加了画展开幕仪式。

民进区委会杨瑞生副主委宣布画展开幕,他对三年来民进永宁支部青少年艺术基地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民进永宁支部继续做好服务好社会工作,也勉励师生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民进市委会汪秀琴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讲话并对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开幕式由民进永宁支部主委郭宏主持。

20125月,民进银川市委会、民进永宁支部联合在永宁县第二中学(原永宁县回民高级中学)成立了“青少年艺术基地”,捐赠了价值五千余元的音乐美术用品,特聘了永宁二中音乐、美术教师为艺术基地辅导员,还聘请了我区著名文学、艺术家们对爱好艺术的学生进行辅导,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能够学习、交流的平台。201411月,民进银川市委会、民进永宁支部又为青少年艺术基捐赠了音乐、美术用品,并邀请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唐徕高级中学语文教师张萍,邀请民进会员、我区著名歌手杨冬敏,邀请民进会员、著名画家、银川市美术馆馆长黄智,在永宁二中进行了音乐、美术、文学欣赏等专题讲座,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这次民进银川市委会、民进永宁支部青少年艺术基地在银川市美术馆举办师生美术作品展,就是对三年来师生艺术成果的检阅和小结。这次活动得到了银川市美术馆大力支持。

今年正值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民进中央提出的“社会服务年”。 此次画展的举办,既是纪念就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民主党派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创新服务社会工作的具体体现。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