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6-30

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7518日至19日在银川召开。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姚爱兴同志所作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大会认为,姚爱兴同志代表民进宁夏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五年来,在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宁夏第七届委员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民进十一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主题,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深刻总结五年工作的经验、不足和体会,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大会同意这个报告。

大会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及各级组织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持民进中央“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开创我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认为,不再担任宁夏民进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各位同志,在第七届委员会期间,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我会自身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大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号召,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共宁夏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