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1-10-21

10月20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做好区、市两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姚爱兴代表民进宁夏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所作的述职报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区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姚爱兴主委在报告中指出,民进宁夏区委会第六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用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推进思想建设。积极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等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开办暑期学习班等各种方式,抓好全会思想教育,拓宽思路,努力促进全区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浓厚的学习氛围。建立健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奖励办法、会刊和网站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并汇编成册,使全会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区委会领导带领有关处室多次到各市(县)委员会调研,了解和掌握基层工作情况,听取基层组织和会员的呼声,不断改进和完善区委会工作。区委会注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多次与各市县区党委及统战部门沟通,做好各地后备人才的物色、培养和推荐工作。区委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同时,不断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对一些好的提案和建议及时转化为社情民意上报自治区政协和民进中央,充分发挥了信息“直通车”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2009年、2010年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荣获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优秀一等奖。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梅廷彦、杨瑞生、王春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有关负责人,区委会委员,区直属总支主副委,区直属支部主委,区委会机关副处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会议。(宁宣)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