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书画展在银川隆重开幕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1-11-10

1022日,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书画展在宁夏文化馆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陶源出席了开幕式。 
    
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在致辞中说,民进宁夏区委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已经走过了30年的风雨历程。三十年来,民进宁夏区委会团结和带领全区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我们运用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艺术瑰宝——书画,颂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讴歌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辉煌历程,展示民进会员爱党爱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炽热情怀。 
    
这次参展的作品既有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和宁夏文史馆珍藏的精品,又有我区民进会员们怀着极大的热情所创的佳作。这些作品弘扬了中华书画艺术追求真、善、美的优良传统,反映出各位书画家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识、对传统精神的透彻领悟;浸润着各位书画家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出对富裕、文明、和谐中国的坚定信心和热切期盼。 
    
这次书画展的举办,既是为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三十周年奉献的一份厚礼,也是民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 
    
朱永新、马三刚为宁夏民进开明书画院揭牌。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画展开幕剪彩。 
    
自治区文史研究馆馆长杨继国、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领导、社会主义学院、我区著名书画艺术家们出席了开幕式。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梅廷彦、王春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书画展。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