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网
宁夏民进

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民进石嘴山市委会联合机关综合支部组织开展低碳节能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将“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的具体行动。
6月15日,市委会机关人员与机关综合支部会员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开展“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集中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低碳节能宣传彩页等宣传制品,围绕节电节水、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日常生活场景进行宣传讲解,引导群众树立节约意识、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6月16日,市委会与机关综合支部一行来到宁夏卫生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绿色转型 全民同行”宣传活动,引导学院师生提交饮料空瓶、快递纸箱、废旧书籍报刊等可回收物,通过爱心捐赠兑换竹制提篮、笔筒、折扇、环保购物袋等环保制品,并向师生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推动绿色理念融入校园日常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是市委会围绕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民进会员实干为民的责任担当,市委会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为石嘴山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苏牧)